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资讯

具有防水、补强和防腐蚀三种功能的环保材料——水性环氧万能胶泥


中辉1.png

2018年12月15日,由广东省防腐蚀协会组织的“广东省防腐蚀优秀示范工程”、“广东省防腐蚀优秀产品”、“广东省防腐蚀新产品、新技术”等评选活动经过项目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顺利拉下帷幕。湖北佳记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市谦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联合研制的水性环氧万能胶泥喜获广东省防腐蚀协会颁发的 “广东省防腐蚀新产品”称号。该技术成功将环氧树脂水性化、工业化,不但保留了环氧树脂高强度、优异的粘接性能等特点,而且大大改良了施工工艺,为现场方便施工提供了便利。是一种同时提供防水、补强和防腐蚀三种功能的环保材料,特别适用于大型房地产公司的防水补强,海岸水泥基材的防盐水、盐雾的保护工程等等。

湖北佳记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专业从事水性合成高分子树脂、水性工业涂料、水性防腐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有标准的实验室、检测室和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并配备先进的检测生产设备。公司的水性涂料及树脂是公司与湖北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研发的产品。广州市谦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刘绍华先生十余年致力于水性环氧树脂及水性固化剂的研究开发,该公司的产品一直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两家公司的联手,决心为市场提供优质环保的防腐防水补强产品。


●●●

湖北佳记2.png


该水性环氧万能胶泥是由水性环氧树脂及水性环氧固化剂为主体的聚合物与一定比例的无机粉料及助剂拌合而成的三组份刚韧性胶泥,具有集钢材与砼粘接、锚固、防腐、防水、抗酸碱、抗磨、抗渗等多功能合一的功能性聚合物胶粘体。本品具有耐高低温和耐酸碱性、抗老化性能耐久性等特性胶泥结构、粘结强度高、高强度修补可靠,特别是具有普通防水防腐材料所没有的受力变形协调同步作用,经久耐用特点。该产品经多家防腐蚀工程单位应用于水利、电力、地铁、涵洞、港口码头等工程,产品的优异性能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图文编辑:小菜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邮箱:gdaa2016@163.com

网址:http://www.gdaa.org.cn/

长按二维码,关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