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资讯

广东省防腐蚀优秀产品——达尔防水防腐聚脲


达尔1.png


        DR-Polyurea607防水防腐聚脲已成功用于世界最高碾压混凝土重力坝、云南省最大水电站——黄登水电站和福建平潭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多项国家及民生重点工程。广东达尔公司的DR-Polyurea607防水防腐聚脲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防腐蚀优秀产品”。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广东达尔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精彩案例吧!



黄登水电站


黄登水电站是云南省境内最大水电站,是世界上最高的碾压混凝土重力坝(203米),创造了碾压混凝土重力坝取芯世界新纪录(直径219毫米、长24.6米),并累计获得国家专利23项、管理创新奖4项、QC成果16项、行业级施工工法9项、科技进步奖1项、设计奖1项。


达尔2.png


image.png


聚脲施工现场

黄登水电站使用了全体系达尔聚脲防水防腐系统(DR-Polyurea607+DR-PolyureaDR701+DR-Polyurea706),DR-Polyurea607防水防腐聚脲是一种防腐型喷涂快干双组分聚脲涂料,它是由半预聚体和脂肪胺扩链剂组成的双组份改性喷涂聚脲,因为固化快,需经现场喷涂固化成型。该材料无溶剂、无污染,施工方便,涂层连续、致密、无接缝,具有优异的理化性能和稳定性、该材料选用了特殊的固化剂和扩链剂,相对于传统喷涂聚脲,具有更出色的防腐性能。


福建平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平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地点为平潭县北厝镇澳仔填埋场东侧,项目涵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固化飞灰填埋场、炉渣填埋场及其配套垃圾中转站。项目占地252.65亩,总投资4.08亿元人民币。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处理生活垃圾32.85万吨,年上网发电量8,956万度。可使生活垃圾减容量90%,减重量80%,大大降低生活垃圾填埋占地。

  • 项目特点——结构复杂

达尔3.png


达尔4.png



  • 自然环境恶劣

           ——濒临海边,盐雾腐蚀严重,湿度较大


达尔5.png


达尔6.png


施工现场&施工完成后


达尔7.png


图文编辑:小菜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邮箱:gdaa2016@163.com

网址:http://www.gdaa.org.cn/

长按二维码,关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