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省防腐蚀协会领导专家走访广州鲲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6月21日下午,省防腐蚀协会龙乃健会长一行四人到协会理事单位——广州鲲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blob.png

鲲洋公司佘春波总经理向龙乃健会长介绍了鲲洋公司目前经营与发展情况,向协会专家组汇报了公司过去一年多防腐蚀工程方面的情况。佘总还就高压水清洗技术在防腐蚀涂装前处理中的应用及相关问题与协会专家开展技术交流。

blob.png

鲲洋公司佘春波总经理向龙会长介绍企业的经营情况



防腐蚀业的迅猛发展得到了全社会的充分肯定,广东防腐蚀协会的队伍也不断的发展壮大。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对防腐蚀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新时代防腐蚀产业的目标不再是过去单纯的腐蚀保护,而是实现安全防腐、美化环境、体现时代精神这三大功能的统一,防腐蚀材料、技术工艺必将迎来了更大提升,防腐蚀施工企业整体水平必将跨上一个新的台阶。广东省防腐蚀协会有责任、也有义务引领广东省防腐蚀行业更加健康、有序发展,提升防腐蚀技术能力与管理水平,共建美好的明天。


(协会秘书处 小菜)

(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有我有你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