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领导专家赴惠州市成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考察


  2018年6月21日,广东省防腐蚀协会龙乃健会长率领协会专家组一行四人,到惠州市博罗县对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惠州市成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综合考察和防腐蚀施工资质审核。龙乃健会长主持了会议。

blob.png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龙乃健会长主持会议

惠州市成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黄镜玲总经理代表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历史与发展现状。成铠公司位于惠州 博罗县罗阳镇新世纪时代广场鸿鹄大厦2102号,于2015年05月20日在博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30万元。成铠公司主要经营承接: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地基与基础、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建筑物建筑通病处理、建筑防水、建筑补强。近年来,防腐蚀工程逐渐成为公司新的业务增长点。公司开展的防腐蚀工程主要有燃气管道阴极保护工程、埋地钢管防腐蚀工程、码头钢管桩防腐蚀工程、钢结构防腐蚀工程、化工防腐蚀工程等。

blob.png

惠州市成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介绍防腐蚀工程

  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成铠公司申请防腐蚀施工资质的情况,协会专家组对成铠公司各方面条件,包括人员、设备、资产、技术、业绩、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提出询问,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blob.png

专家组听取了成公司技术人员详细的解答

  考察结束后,龙乃健会长做了总结发言。龙会长强调,惠州市的自然地理条件得天独厚,素有“粤东重镇”、“岭南名郡”之誉,素有“岭南第一山”之称的博罗县罗浮山,但随着很多电镀厂、皮革厂等污染源较大的企业加入后,有污染就带来了腐蚀,对城市,对社会建设工程都带来不同程度的腐蚀。成铠公司加入协会之后,可以在省防腐蚀协会的大家庭、大平台上,不断通过技术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支持后盾作用与技术优势,把惠州的工业与建筑防腐蚀工程做的更好,更强。

blob.png

协会龙乃健会长、李建三秘书长与企业代表合影


(协会秘书处 小菜)

(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