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致力打造专业防腐涂装团队——省防腐协会专家考察湛江市扬航船舶技术服务公司


2018年11月02日,广东省防腐蚀协会龙乃健会长率领协会专家组,到湛江市对协会会员单位——湛江市扬航船舶技术服务公司进行综合考察和防腐蚀施工资质审核。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参观交流

湛江市扬航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与防腐蚀施工的相关情况,协会专家组对湛江市扬航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各方面条件,包括人员、设备、技术、业绩、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提出询问,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企业介绍

湛江市扬航船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1日由湛江市坡头利航船舶修理厂独资注册成立,自2017年起,该公司全面接管原湛江市坡头利航船舶修理厂为某部所承接的生产修理任务。主要服务于某部的工厂,承接船舶涂装服务以及地方船舶,铜结构防腐工程。

公司是某部外协合格方一等A类企业,拥有800㎡的生产场地,公司现有60多名员工具备相关技能证书,大型气动喷砂设备6台套,移动式电动抛丸设备2台套,500Mpa高压清洗机2台套,350Mpa高压清洗机3台套,各型号无气喷涂机12台套及大批生产辅助设备,公司以扎根某部工厂,全心服务为宗旨,致力打造一支服务优良的专业化防腐涂装队伍为目的,定期组织员工参加相关的技能培训,时刻保持员工具较高的技能水平及较好的思想素质。

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过硬的技术力量,严格的质量把控,科学的员工培训,简洁的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生产服务能力,努力为船舶修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高效、满意的服务。

企业设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小菜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邮箱:gdaa2016@163.com

网址:http://www.gdaa.org.cn/

长按二维码,关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