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严谨管理,创新工艺——省防腐协会专家考察江门市电化机械厂


image.png

2018年10月12日,广东省防腐蚀协会龙乃健会长率领协会专家组,到江门市对协会理事单位——江门市电化机械厂进行综合考察和防腐蚀施工资质审核。

 

image.png

现场参观交流


江门市电化机械厂何海明厂长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与防腐蚀施工的相关情况,协会专家组对江门市电化机械厂各方面条件,包括人员、设备、技术、业绩、工程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考察并提出询问,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江门市电化机械厂何海明厂长与协会龙乃健会长、李建三秘书长进行技术探讨




江门市电化机械厂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一月,是江门市电化企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一直从事化工设备制作、管道安装、化工防腐施工等业务,坐落于江门市江海区江海三路7号。

工厂占地面积8500㎡,建筑面积4500㎡,其中办公面积300㎡。现有员工6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1人,助理工程师4人,技师1人,RT无损探伤II级2人),约占职工总人数的13%,工厂拥有用于压力管道安装及各种化工设备制作的焊接、防腐施工、检测、试验等设备共65台。

工厂建立了以厂长负责制,质量保证责任制、管理者代表分别负责容器设备及压力管道制作、安装、防腐的一整套质保体系,做到既分工又合作,并各自相应配备了质量控制系统的责任工程师,使得工厂质保体系有效、正常运行。无论从场地、工程技术、人力资源、设备、管理上都能适应、满足达到防腐蚀施工资质的要求。



编辑:小菜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邮箱:gdaa2016@163.com

网址:http://www.gdaa.org.cn/

长按二维码,关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