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会员入会公告(2024-03)


根据广东省防腐蚀协会章程,经单位申请、协会秘书处审核、理事审议,同意以下单位的入会申请,会籍自2024年3月开始。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入会代表人

任协会职务

广东华晟安全职业评价有限公司

刘斌

刘斌

理事单位

茂名威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薛明昭陈彦化会员单位
广州科元工业设备安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樊子林樊子林
会员单位
肇庆市捷涂科技有限公司蒋卫国蒋卫国会员单位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2024年3月28日

单位介绍



广东华晟安全职业评价有限公司是《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令第1号)颁布实施后广东省首家经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批准的安全评价机构。同时,还取得了职业卫生评价与检测、检验检测计量认证(CMA)、二(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冶金工贸、危险化学品、矿山、烟花爆竹、城镇燃气等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指导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咨询、工程咨询、雷电防护装置检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与消防安全评估等资质。公司除利用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发展多领域资质建设外,在塑造公司各类管理体系认证和外部行业主管部门认可方面也取得、并持续保持着良好的荣誉。

茂名威特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公司坐落于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厂前西路,占地面积约5500m²,主营业务有:金属材料及其产品的无损检测、理化检验;建筑工程及其材料的检验;检测仪器、器材维修、租赁;上述检验检测科技研发和技术服务。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A级无损检测机构,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公司长期开展石化领域承压设备的无损检测业务。

广州科元工业设备安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主要从事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和金属构件的无损检测,以及金属材料等方面的理化、光谱分析技术服务。现有员工56人,持证人员47名。我司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是经中国特协认证的无损检测B级机构,现持有常规4项和TOFD资质许可,是中国特协和省特协会员单位,我司在大型石化、长输管线、燃气管道和电力系统的设备检测方面,检测经验丰富。

肇庆市捷涂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肇庆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司研发、生产的高性能蜡性重防腐环保涂料,有效地解决了耐强酸、强碱、高盐等重腐蚀行业的痛点问题,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农业、军事等多领域。公司聚焦打造重防腐产业领军企业。“以服务为牵引,以实业为核心,以平台为之支撑,以投资为补充”实现防腐新材料全产业链四维布局。

合作项目领域:集中在石油、化工行业,船舶、桥梁、治金、公路交通、水利、食品、医药、航空航天、国防、燃气、防洪筹领域。


公众号二维码.png

编辑:小菜

发稿:协会秘书处

邮箱:gdaa20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