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新会员入会公告(2018-06)


根据广东省防腐蚀协会章程,经单位申请、协会审核、理事审议,同意以下单位的入会申请,会籍自2018年7月开始。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入会代表人

任协会职务

东莞市久佳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江五定

陈志

理事单位

东莞市洁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李永全

李永全

会员单位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2018725


 

东莞市久佳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市久佳防腐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防腐储存设备制造商,专注危化品防腐容器储存安全23载,获得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危险品包装容器生产许可证》资质,专业为不同行业用户酸碱盐腐蚀性介质储存容器设计解决方案及工程案例;公司地处珠三角几何中心虎门港,交通便捷,厂房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目前公司旗下有“久塑”和“久佳氟塑”两大储罐品牌。

主要产品有:久塑牌(1-125m3)立/卧式钢衬塑(PE/PO/F4)/碳钢/不锈钢储罐、(5-50m3)管口一体成型PE储罐、钢衬塑搅拌罐/反应罐/过滤罐/中和罐、离子交换柱等防腐储存容器设备。


东莞市洁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东莞市洁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从事电镀、线路板及其它腐蚀性领域的防腐工程,100-1000000级洁净室防尘.防潮.防静的设计,销售,施工,保养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