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喜讯!——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阳光灿烂,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广东省防腐蚀协会迎来了一件大喜事——紧随党的步伐、高举党的旗帜,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正式成立啦!

image.png

image.png

1月29日,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会成立大会在协会秘书处正式举行,协会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省防腐蚀协会会长龙乃健、秘书长李建三、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image.png

协会党支部筹备负责人李咏梅同志介绍了党支部的筹备工作,她表示:在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党建指导员的指导下,经过3个多月的辛勤劳动,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image.png

省防腐蚀协会会长龙乃健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的批复》(粤社党字〔2019〕6号)。

经过到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协会副会长李咏梅同志全票当选为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