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省防腐蚀协会会长工作会议12月15日召开


2018年12月15日,广东省防腐蚀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29号楼举行。

会议由龙乃健会长主持,梁自生名誉会长及欧阳仿、钟立锋、邱清华副会长、正副秘书长、专家、秘书共11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龙乃健会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参加会议的协会领导


image.png

会议现场


在会前的专家评审会上,经过专家组对申报材料的认真审核,评选出“2018年度广东省防腐蚀优秀示范工程3项”、“广东省防腐蚀优秀产品”3项、“广东省防腐蚀新产品、新技术”2项。

会长工作会议讨论并一致同意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龙会长指出,省防腐蚀协会举行首届优秀工程、优秀产品、新技术/新产品的评选,受到了协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希望通过评选能让优秀的工程起到模范的作用,优秀的产品具有更大的竞争力,新技术/新产品能得到有效的推广和应用。协会希望在行业发展中加强学术交流和信息沟工作,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管理,不断提高腐蚀防护行业的整体素质和水平。

会长工作会议讨论了协会2018年工作情况,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各位领导对协会工作的开展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非常有益的建议,会议讨论并同意筹备成立广东省防腐蚀标准化委员会。会议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给协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社会需要行业协会,协会紧跟社会脉搏,大力推广防腐蚀技术,进一步加大对腐蚀防护技术与知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企业了解并接纳防腐蚀,让更多企业加入防腐蚀协会,使全社会形成一种对腐蚀长远理念与认识,增加科技投入,将腐蚀防护先进技术普及开来。我们省防腐蚀协会最终目的—以技术性为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编辑: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