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微信公众号开通!


       与人类盼望健康、长寿的美好愿望一样,工业材料与设备也渴望延长使用寿命。材料的健康、长寿依赖于防腐技术的应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致力于工业材料防腐蚀技术的研发、应用与交流,微信是现代社会人们交流的先进工具。防腐企业、防腐工作者,亲爱的朋友们,请关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微信公众号”。谢谢!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英文名称Guangdong Anticorrosion Association(缩写为GDAA), 前身为广东省化工防腐蚀工业技术协会,成立于2000年4月,是经广东省石油化学工业厅批准,广东省民政厅核准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行业协会及其他法人实体,是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中介组织。协会在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的指导下,为广东省防腐蚀现代化建设服务。
 
     协会的主要任务有:国内外新材料、新技术研发攻关、交流应用;防腐施工资质评定、技术规范、工程施工、监督、合作管理、信息汇集等。制定行规行约,规范行业行为,建立行业自律机制,维护行业利益。调查研究我省防腐蚀行业发展趋势,在防腐蚀行业发展战略、技术进步、市场开拓、改革开放等方面参与工作或提供咨询服务,向政府反映情况、提出建议;向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综合协调防腐蚀各行业之间经济技术关系,促进行业结构调整和企业重组,推动横向经济联合与协作。组织开展行业对外技术经济协作与交流。组织企业对洽谈及举办展览会,拓展海内外市场。参与制订、修订行业标准,并组织贯彻实施。开展行业商贸、科技、投资、人才、管理等各种推介活动。组织培训各类涂装防腐专业人才,发展本行业的公益事业,承办政府委托的各项任务。

  • weixi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