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1月24日,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29号楼举行。筹备工作会议由协会李建三秘书长主持,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 党建指导员李乐仁、陈婉玲同志莅临指导。龙乃健会长到会并代表协会感谢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省社会组织党委对省防腐蚀协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龙会长表示协会将大力支持党支部的工作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带动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协会3位正式党员全体到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李建三秘书长结合协会实际情况说明成立党组织的重要性以及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协会3位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协会党支部筹备机构成员组成。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和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协会3位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推荐,推荐出广东省防腐蚀协会党支部书记候选人。

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李乐仁同志代表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对党支部筹备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党支部的筹备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