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新会员入会公告(2018-07)


根据广东省防腐蚀协会章程,经单位申请、协会审核、理事审议,同意以下单位的入会申请,会籍自2018年8月开始。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入会代表人

任协会职务

广州市弘云化工防腐有限公司

伍杰周

伍杰周

会员单位

广东新科鹰防腐防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张佐宏

何玉芳

会员单位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2018827



广东新科鹰防腐防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二OOO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涂料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环氧重防腐涂料、T0树脂涂料、丙烯酸聚氨酯涂料、氯醚防腐涂料、地坪漆及其他功能涂料。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石油化工、电力设备、桥梁、铁道、核电、高速公路、市政建设、海上设施、轻工食品、造纸、船舶等行业设施和设备的长效防护。

新科鹰以技术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一贯遵循“质量即生命,客户为上帝”的宗旨,自公司创立伊始,即致力于产品质量及服务品质的提升,经多年自身不懈的努力和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等科研机构的大力扶持,公司已拥有先进的生产配方、成熟的应用技术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保证产品质量长期稳定优质、奠定了坚实可靠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