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新会员入会公告(2018-09)


根据广东省防腐蚀协会章程,经单位申请、协会审核、理事审议,同意以下单位的入会申请,会籍自2018年12月开始。

申请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入会代表人

联系人

任协会职务

湖北佳记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张智力

刘胜波

刘绍华

常务理事单位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20181218






      湖北佳记合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位于湖北省嘉鱼县经济开发区潘湾畈湖工业园一号,是专业从事水性合成高分子树脂、水性工业涂料、水性防腐涂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5000平方米,建有标准的实验室、检测室和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并配备先进的检测生产设备。

  公司的水性涂料及树脂为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研发的产品,性能优于国家同类产品。产品主要用于汽车制造、航空、金属包装、基础化工、石化、冶金、机械、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公司拥有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人才, 其中博士生以上学历人员5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0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50%,并提供高校本科生、研究生实习研发基地,创建大学生创业平台。

   长年以来,公司以“质量优异、价格合理、技术领先、服务完善”为宗旨,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管理求效率,以服务求信誉”的治厂方针,努力做好每一件产品,以高质量的产品奉献社会。

image.png


编辑:小菜

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邮箱:gdaa2016@163.com

网址:http://www.gdaa.org.cn/

长按二维码,关注“广东省防腐蚀协会”

更多精彩内容等着您!